SATE2017

 全国软件分析测试与演化学术会议

 11月3日-4日

 黑龙江, 哈尔滨

征文通知

全国软件分析测试与演化学术会议(SATE)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会、系统软件专委会、信息系统专委会主办的软件分析、测试与演化方面的专业学术年会,为广大软件工程领域学者、专业软件分析测试人员、软件开发实践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介绍实践经验、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

第七届全国软件分析测试与演化学术会议(SATE 2017)将和2017年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 2017)一起,于2017年11月3日到4日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会议诚邀全国软件工程及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者和产业实践者就软件分析测试与演化相关的研究和实践问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内容包括理论研究、经验研究、新技术、案例分析和产业实践等。

SATE 2017接收与软件分析、测试与演化方面研究与实践相关的论文投稿,稿件可以是中文稿件或英文稿件。经会议程序委员会审稿后录用的中文论文将推荐到中文期刊发表;录用的英文稿件将由IEEE CPS(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发表,并将推荐优秀论文到国际知名SCI期刊发表。

除论文报告外,SATE 2017还将安排特邀报告、优秀国际会议论文报告、专题论坛等会议内容。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软件分析测试的理论基础

面向软件演化的分析测试

源代码与目标代码分析技术

静态与动态软件分析

软件缺陷定位与修复

测试用例演化

基于模型和规格的测试

面向特定领域的分析测试

面向新型软件形态的分析测试

软件度量及其应用

基于互联网的测试

大数据应用测试

移动应用测试

软件分析测试工具

软件设计质量与重构

代码克隆分析与管理

软件开发库挖掘

软件演化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软件运行时监控与动态演化

案例研究与产业实践

二、论文要求

1. 论文未在期刊杂志和会议上发表或被录用,并且未处于其他期刊杂志和会议的审稿过程中。

2. 中文论文投稿必须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资助基金与主要参考文献,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与作者简介。稿件要求采用PDF文件格式。论文长度不超过8000字,格式请参照《计算机科学》文章格式:http://www.jsjkx.com

3. 英文论文投稿求采用PDF文件格式,请使用IEEE CPS会议论文模板,论文长度不超过10页(含参考文献和附录,超过部分需另加费用)。

4. 投稿地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sate2017

5. 中文录用论文根据质量分别推荐到《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计算机与数字工程》发表。

6. 英文录用论文全部由IEEE CPS(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出版,优秀论文经扩展后推荐到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n Software Engineering and Knowledge Engineering》发表。

三、重要日期

1. 征文截止日期:2017年7月7日 延期到2017年7月21日

2. 录用通知发出日期:2017年8月20日

3. 正式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8月30日

4. 会议召开日期:2017年11月3日-4日

四、下载:

1) 征文(英文版): SATE+2017-CFP-E.pdf

2) 征文(中文版): SATE+2017-CFP-C.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