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AR研究组正在招收2024级、2025级和2026级硕士生和博士生,正在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欢迎与导师联系。 欢迎国内外教师访问学者来组交流。 欢迎武汉大学本科生加入研究组参加科研项目。 请 联系我们

—— 研究组概况 ——

  动态

研究组近期动态,包括学术报告、学术访问、会议交流、会议组织、成员奖励、成员近况等相关新闻。

查看详情 >>

  团队成员

研究组由谢晓园和玄跻峰老师于2015年5月1日筹建,成员包括陈金富、甘庭、贾向阳、梁鹏和辛奇老师,以及多名博士生、硕士生及本科生。研究兴趣包括软件质量、架构、可靠、分析、测试、修复,以及相关领域。主要的研究目标是通过软件测试和软件分析的科学研究,理解软件开发过程,提高软件质量,服务于现代化软件工程的科学技术及应用。

查看详情 >>

  论文

研究组成员已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包括多篇ACM Trans. Software Engineering Methodology、IEEE Trans. Software Engineering、ICSE、ESEC/FSE、ASE、ISSTA等软件工程权威国际期刊会议论文。

查看详情 >>